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潍坊广宝蒙阴之旅第二季欢乐收场(2)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3日09:56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1

  第二天早晨,大队人马在酒店前集合,前往绵延百里,被誉为“天然氧吧”、"超洁净地区"的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一路欢声笑语的快乐大巴、俯瞰蒙山全貌的森林索道、老少皆宜融森林漂流等运动项目,让蒙山成为运动天堂、健身的乐园,让大家流连忘返。 走进蒙山国家森林公园,浩渺无垠的秋色让人陶醉, 混合着花草和泥土芬芳的清新空气沁人心脾,一尘不染的清澈天空笼盖四野壮美秀丽的山水画卷感染了每一个人。

  午餐地点选在栗子园,农家小屋,近处是一个美丽的小溪。安静、平和,让人舒服。远处的是包间,饭菜是典型的地方特色,棚内喝着小酒,一边享受这优美的山色,听鸟鸣虫吟,看清山绿水;水边嬉戏的孩童让我们感到惬意欣喜,久违了的乡土气息一点点温暖着我们的心扉。

  栗子园休闲用餐结束后,两天的旅途就要返程。车主们在大巴车上纷纷就此次活动填写了调查问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希望,很多车主都表示:“希望广宝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广宝和宝马汽车。”本次活动的最大特色是放弃车主自驾的模式改为乘坐大巴车,因为考虑到品酒活动,车主可以酣然畅饮,尽情放松。

  7系车主大多是商务界的成功人士,他们所面对的压力比普通的人多的多,通过此次活动,让7系车主们适度的放慢脚步,走走停停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给自己的心放个小假。潍坊广宝想客户之所想,特组织此次的蒙阴之行,登山望远、健身怡情,令处于快节奏生活的车主们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在旅程中感受秋色无边,感受BMW的贴心关怀。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文兄)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