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本土发力 自主品牌6速自动挡之奔腾B90

http://wf.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2日09:23   潍坊汽车 字号:

吉利全球鹰GC7

   【拿来主义型】(澳洲版)

    起步价:1.8自动舒适型——7.69万元

    全球鹰GC7搭载的6AT变速器,是吉利收购了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公司后研发出来的,所以“自主产品”,价格也就缩减下来了

    全球鹰GC7的设计给人感觉简单时尚,符合它家用轿车的初衷定位,同时也没有过多抄袭的元素。其中前脸借鉴了京剧脸谱的设计元素,多辐条格栅与灯具组成了一个"T"型,拱形的进气口与两侧雾灯边缘造型增添了层次感。另外车尾并未运用复杂的线条勾勒,三色的灯组看上去具有新鲜感。

    GX7由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和吉利研究院联袂完成了全球鹰GX7的造型设计,使用简洁有力的线条为GX7勾勒出刚猛的阳刚形象,达到4541×1833×1700mm的车身尺寸兼具轿车的柔美和越野车的力量感。达到2661mm的轴距,使GX7能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可多方向调节的前排座椅及可调整靠背角度的后排座椅提供了乘坐极佳的舒适性。同时全球鹰GX7还提供了近20处储物格,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已达580升,并可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和二次翻折还能再次获得更大空间。

    GC7拥有1.5L和1.8L两个动力选择,全系列提供了多达十款动力和配置组合,最大程度上迎合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其中1.8CVVT+6AT这一黄金动力组合,凭借仅为6.2L/100km油耗水平体现出了极高的经济性,而车内的7英寸触摸屏、倒车影像、八向电动调节座椅、GPS导航等豪华数字装备,则向消费者展示了任何一款同级车型都难以企及超高性价比。

【借花献佛型】

     奔腾B90 背靠一汽这棵大树,自然有不少与大众共享的技术优势,所以它虽像长安一样选择使用日本爱信的6AT 但原由不同,为此付出的成本也不同,奔腾率先在B50B70车型上先试水,之后在B90与首款SUV X80车型上装备 6AT变速箱一汽大众采用的一样,除了手动模式以外,还有S挡的选项。实际上这台和大众车型上使用的Tiptronic6速相当接近,均为日本爱信的代工产品,不过在核心技术上Tiptronic还是要稍强一点,将大幅提升奔腾系列车型的性价比。

       起步价: 2.0L自动舒适型 14.98万元

       外观方面:奔腾B90长宽高为4860mm×1822mm×1472mm,轴距为2780mm。奔腾B90延续了奔腾品牌一贯稳 重大气的基因,以及流畅舒展的特点。动感鹰眼前大灯深邃、内敛,犹如睿智的目光凝视前方,继承并创新的前格栅与整车造型完美融合,彰显大气、优雅风范。LED尾灯与极具立体感的后保险杠使尾部更显沉稳。

       内饰方面:奔腾B90的设计商务车的定位。而米/黑色的配色更加符合家庭的需求。同时,车上引入了很多在红旗H7 上使用的高科技配置,比如IFS转向大灯等。除ESP、一键式启动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外,B90还配备了8通道泊车雷达和八向电动坐椅调节,双区自动空 调、带清洗装置的氙气大灯等。

      动力方面:奔腾B90搭配了2.0L以及2.3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 184Nm/4000rpm;2.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0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未来,B90还将配备一汽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腾SUV-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