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2015长安汽车全系体验日落幕潍坊

http://wf.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15日14:17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2015年12-13日,长安汽车全系体验日在“风筝之都”潍坊展开了为期两天的非凡之旅。全系体验日是整合区域较高资源,结合定展、试乘试驾于一体的的试驾类活动,百余名客户陆续来到潍坊广潍汽博园,活动现场人气鼎沸,全系车型全部展列,也让现场更加丰富。客户在充分体验长安汽车非凡驾驶感受之余,也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所展车辆涵盖了长安汽车从轿车到SUV,从小型到中型再到大型的全部车型,是2015年中所展车系范围最广、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试驾活动。现场分为“车辆静展区”、“试驾区”、“冷餐区”、“舞台表演区”等多个区域。活动根据不同消费者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布局和展列,无论是想体验试驾或欣赏工匠之心都能一目了然,丰盛可口的冷餐和节目表演让到场的客户充分感受到长安汽车的用心。

  篷房内,随着活动的开始,主持人引导客户安坐在观众席,精彩的节目推动活动高潮,最吸引人的必然是经销商带来的购车政策。全系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高优惠力度高达27000元。超低的价格已经让人心动不已,超值大礼更是让在座的各位热血沸腾。

  活动的礼物丰厚,“超值大礼”不是浪得虚名。现场有电冰箱、微波炉、变速自行车等大件奖品,先下手为强,最先定下车的客户都轻松拿到了大奖。

  销售顾问细心讲解车型,超强优惠幅度和精美大礼让场内场外都订单不断。

  追求“独具匠心”的长安睿骋也是本次活动的展车之一。遵循“雅、敛、驰”三大设计理念,流动的车型,造型彰显优雅气度,体态舒展驰骋意境,设计蕴含内敛气场,只是静静地陈列在那就能感受到睿骋气质与气度并存的高品质。完美精湛的工艺更是流露出国人千年传承下来的“工匠之心”。

  明星车型展区之外,试乘试驾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中,CS家族试驾区备受人关注。开阔平坦的试驾地面,不管是驾驶新手还是驾龄较长的高手都想感受一下长安汽车的非凡之处。CS75CS35是长安汽车中的两款SUV车型,搭载BlueCore系列动力总成,最大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强悍动力,2700mm超大轴距带来舒适宽敞空间,高视野座椅,让驾驶者更能尽情享受驾驶乐趣。随着CS75四驱版的上市,CS家族车系再次成为热点话题,也让大家再次见证长安汽车的不断进取,不断壮大。

  品味风尚,驾驭动感。2015年长安汽车全系体验日在潍坊完美落下帷幕。对长安汽车全系体验日意犹未尽的朋友,想感受长安汽车非凡驾驶体验的朋友,都可详询当地经销商。

  详询当地经销商。

  山东润杰集团有限公司             0536-8823136

  潍坊润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536-2902777

  潍坊佳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36-2119766

  潍坊宝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536-8803567

  安丘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36-8025166

  诸城市亚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36-6115288

  寿光市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536-5559333

  高密润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536-2219777

  昌乐润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536-6229100

  青州飞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        0536-3258369

  潍坊德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536-7703777

  临朐润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536-3337877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S7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