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流体雕塑让第九代索纳塔再创奇迹

http://wf.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09:38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在2014年的纽约车展上,第九代索纳塔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流体雕塑2.0”的设计语言,整体变得更加硬朗霸气。

  流畅线条,轿跑的既视感

  索纳塔9整体造型延续着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给人感觉眼前一亮。而相比上一代,索纳塔九则表现出更多的大气和沉稳之感。1.6T车型的中网采用了黑色网格设计,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大灯的造型比较干练,远近光一体的疝气大灯让车灯里的结构非常简洁,内侧的转向辅助灯在夜晚增加了照明范围,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的位置,与镀铬装饰条搭配,表现出更强的层次感。由于C柱向后延伸,使得车尾看上去更加短小,微微上翘的尾部设计与坡度更大的后风挡线条搭配,给人一种轿跑的感觉。而车门下部的镀铬装饰条,让侧面的效果更有层次感。

  简洁T字中控,彰显大气

  第九代索纳塔的中控台布局与车型定位相符,偏向于驾驶席的“T”字形中控仪表台,融安全、直观、简洁于一体,彰显大气、高档气息,同时给驾驶员提供更多方便。全新设计的D-CUT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人体工程学优化非常不错,3点和9点的位置抓起来非常顺手,全系标配方向盘加热功能,方向盘还集成了多项功能,功能繁多但并不凌乱。

  尺寸升级,舒适度更佳

  尺寸方面,第九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车身尺寸方面对比第八大索纳塔分别有35mm、30mm以及10mm的增加,新车的轴距为2805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0mm,增加了后排的舒适度体验。

  详细动力参数,强劲直观

  关于第九代索纳塔动力方面的各项参数,详见下表。

  详询以下特约店:

  潍坊金龙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59号

  销售:0536-2289999

  潍坊晟星

  地址:潍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玄武东街3号

  销售:0536-8663999

  青州宝隆

  地址:山东青州经济开发区江淮宾悦大街2号

  销售:0536-3297766

  诸城佳恒

  地址:诸城市东外环路46号

  销售:0536-2162556

  与人性化关怀。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索纳塔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