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岂止于个性 ix25比想象多一点

http://wf.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5日11:50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自北京现代ix25在北京车展华丽亮相后,就赢来了无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正青春,新力量”的定位更是让广大个性十足的年轻消费者们为之青睐。而其自上市以来一路高攀的订购量,更是用事实说明了ix25自身的实力。

  被定位于“青春实力派”的小型SUVix25,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且追求生活质量的消费人群所打造。从其外观,我们便不难看出,ix25将北京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贯彻的淋漓尽致,霸气的宽幅六菱形进气隔栅,与下方的保险杠形成了一股难以抗拒的沉稳气息,也使整个前脸更具有层次感。造型独特而凌厉的鹰眼式疝气大灯,与配有“L”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为整体驾驶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侧面敦实紧凑的直线线条,显得ix25更加硬派,以及不可忽视的那一条凌厉的直达尾灯的腰线,均展示出了一股青春独有的张扬与无畏。

  车内,尺寸长达1690ⅹ980mm的全景天窗,更是全车的一大亮点,也使之在同级车型中,更加的崭露头角。内饰方面,上黑下棕的配色更使中控充满了一股时尚的潮流气息。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丰满,做工细腻。三幅式的设计更是方便了上面所集成的多种操作按钮的有序排列。双炮筒状的仪表盘,时尚而动感,采用黑底白针的设计显示清晰。正前方的液晶显示屏,上面集成了多媒体播放以及倒车影像等多功能信息,方便了驾驶员的行车操作。

  安全方面,ix25的C-NCAP碰撞评分达到55.13分,车身骨架超高强度钢板面积超过33%,让ix25达到了五星级安全水平,同时配以全方位6安全气囊组合和ESC+HAC/DBC+TCS+BAS+ESS+ABS+EBD八大主动安全配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最为完备的安全保障,也让ix25在同级车型中,尽显自身不可逾越的优势,戎装待发般的完美上路。

  ix25作为北京现代一款主打青春牌的车型,除了在外观上做到了足够阳光外,在营销模式上更是紧随了当今80、90后消费群体们的脚步,所开启的互联网预售新模式,也正是符合了伴随移动互联网浪潮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们的消费习惯,这也正是北京现代关注、了解消费群体的表现。ix25的推出,弥补了北京现代在小型SUV领域的空白,并实现了北京现代在SUV市场各个细分级别的全面覆盖。

  详询以下特约店:

  潍坊金龙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59号

  销售:0536-2289999

  潍坊晟星

  地址:潍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玄武东街3号

  销售:0536-8663999

  青州宝隆

  地址:山东青州经济开发区江淮宾悦大街2号

  销售:0536-3297766

  诸城佳恒

  地址:诸城市东外环路46号

  销售:0536-2162556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