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新浪潍坊汽车 润华别克潍坊寒亭店专访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8日10:24   新浪潍坊汽车综合 字号:
1

    润华别克潍坊寒亭店销售总监韩庆芳。2003年加入润华别克寒亭店(原润达别克)。从一名销售顾问成长为今日的销售总监。与润华别克寒亭店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共同致力于把润华别克寒亭店打造成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服务平台。

    润华别克潍坊寒亭店位于潍坊市通亭街与海龙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于2000年7月在潍坊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系润华集团控股子公司。公司严格按照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标准建成销售服务中心,现拥有资产5300万元,员工100余人,公司销售及维修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系列别克品牌产品,是上海通用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诚新二手车于一体4S专卖店。

    公司秉承润华集团先进的管理模式与经营理念,以“责任重于泰山,诚信以至百年”的企业精神,以:润华服务,关爱终生”的服务理念,以周到完善的汽车服务功能,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超值、优质的服务。

    潍坊润达之所以在销售行业独占鳌头,也得益于一支销售精英队伍,

    15年来,潍坊润达的团队与潍坊润达一同成长,他见证了这个公司从无到有的过程,见证了潍坊润达从弱到强的历史。精诚团结的团队,为潍坊润达这颗大树刻下越来越成熟的年轮,是我们的企业矢志不渝的通往心中目标的轨迹。

    一支支优秀的团队如庞大的根系和树枝,一个个年轻的面孔如茂密的树叶和花果,构成了潍坊润达这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润达别克的销售精英们都接受过上海通用的正规培训,掌握着丰厚的汽车知识,他们本着热忱、关注客户需求的服务宗旨,坚持正直、诚实并相互信任的理念,持续打造着学习与创新、专业的团队,以出色的团队精神,努力实现着润华服务关爱终生的宗旨。他们以敬业、责任、进取、合作、忠诚、创新、服从,成就了潍坊润达今日的口碑和地位,也在经历了许多坎坷、挫折后,把自己磨练成各自岗位的精英,如今的潍坊润达已经被汽车销售界尊称为“黄埔军校”,成为销售精英们的聚居地。

    7月,恰逢润华别克潍坊寒亭店15周年诞辰。润华别克潍坊寒亭店最疯狂的红包真正让用户high到爆!最给力的折扣所有车型,使出价格杀手锏!还有劲爆低价车装,大批量爆发,让人拿到手软!没错,这就是润华别克寒亭店年终大促全服务参与,价格优惠力度看成“全年度金九银十胜车展”。网络更有免费红包随您拿。

    十五周年庆,五重购车政策重磅出击 第一重重磅出击:0利底价

    第二重重磅出击:未购车 先送礼

    第三重重磅出击:连环抽奖 豪礼大放送

    第四重重磅出击:每天一款特价车

    第五重重磅出击:昂科拉“油”我做主

    整个七月,我和我的伙伴们在润华别克寒亭店等待您的光临

    经销商电话 0536-8659999

    经销商地址:潍县中路与通亭街交叉路口南200米路东

    经销商微博:@润华别克潍坊寒亭店

    更多的精彩汽车资讯、优惠信息、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潍坊汽车微博:@新浪潍坊汽车

    新浪潍坊汽车购车网友交流群:230219824

1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昂科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in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