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凯迪拉克ATS携手《北爱》与你共度情人节(2)

http://wf.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2日16:01   新浪潍坊汽车 字号:
1

  梁家辉乘坐凯迪拉克XTS,一身名牌装备,引领金领生活。

1

  提前剧透——陈思诚在车库被暴打是为何?

1

  剧中,王学兵饰演的是一位事业有成的白领,他将遇到怎样的爱情难题?

  此番凯迪拉克携手《北京爱情故事》这部都市情感大戏, 凯迪拉克ATS独具风格的造型设计与由内而外所散发的运动气息让其成为影片中另一个“时尚明星”。每个人的心中满怀梦想与激情,它不曾被岁月的历练所磨灭,不因时代的改变而削减。就像陈思诚所诠释的新一代优质青年,为了爱情、梦想与激情,击破层层阻碍,勇敢追寻属于自己的激情与火花。在片中十分抢镜凯迪拉克ATS,不仅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03千瓦,而且全系标配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等众多赛道级性能装备更是将这款极具风尚气质的豪华轿车的运动性能武装到了牙齿。此外,ATS还装备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人车远距监控系统等智能化科技,足以颠覆了现有的人机互动模式。凯迪拉克ATS犹如一位“都市游侠”,成为片中男主人公最好的伙伴,在拥堵中寻回真我,驱散内心的雾霾,点燃对速度的渴望,尽情追逐,活出自己的风格。

了解更多潍坊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文兄)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